第二届慈善文化季闭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6动态浏览次数:446


 


   6月4日下午,为期三个月的第二届慈善文化季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闭幕式。此次慈善文化季活动,系学工部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其中教育发展基金会承担2014年“资助情·感恩心·话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并担任各类集体和个人项目的评委。

     

闭幕式上回顾了本届慈善文化季中开展的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慈善工作站以及各学院义工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对优秀个人和集体项目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活动最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徐佩莉做总结发言,她在对我校慈善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希望能够继续发扬慈善精神,对他人、对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付出,并提出志愿文化育人志愿实践育人两点希望。

       “慈善文化季系列活动作为我校学工部与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慈善工作站的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理念。通过系列主题活动,鼓励学生树立自立、自强的意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懂得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从而深化慈善内涵,扩大慈善的社会影响。同时培养当代大学生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优秀品质,在整个校园中营造慈善公益奉献爱心的文化氛围。

                                   (基金会供稿)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