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学院校友共贺校庆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7动态浏览次数:1879


 


        2014年10月18日,上海师范大学迎来了盛大的六十华诞庆典。我院师生在李聪院长、金国忠书记的带领下,为上海师大建校60周年主题大会倾情献演歌舞文艺节目,传递了全院师生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在校庆日这天,音乐学院迎来了众多校友的回归。其中最有意义的是“失联”的第一届校友,当年的上海师院革命文艺连二班(71级2班)校友的返校团聚。校友们满怀热情汇聚到学校东部,在小音乐厅、东部礼堂、琴房、教室、大草坪,追忆他们在师大的美好日子,为学生志愿者们讲述他们当年师大生活的点点滴滴。他们的笑声飘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成为学院有史以来校庆日回归的最高“级别”校友大聚会。

    76届校友黄伟民参加校庆活动后激动不已,赋诗一首:金秋浩爽,又逢盛壮校庆,甲五国庆迎花甲。唤来校友学子梦,人山人海寻。公交、地铁、私家车,共赴校园意境。有慢游,有交流,留影教学大楼聚,再等同学重欢喜,风光依然展英姿。 

    副院长洪嘉乐、施忠欢迎各位校友回家相聚,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











(安磊)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