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大校友举行回归杯校友足球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8动态浏览次数:1649


 



                   甲子风貌,德笠天下。在欢庆上海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1025日,在西部校区的足球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回归杯"校友足球赛。比赛的双方分别是来自9397级校友组成的上师大老克勒A队和9802级组成的上师大老克勒B队。这些校友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便是作为上海师范大学足球代表队的一员,曾经在师大的球场上为了梦想和荣耀,挥汗如雨,共同战斗。比赛中,双方还请来了曾经校队的教练、老师,分别担任两队的教练,重温昔日风采,共叙师生情谊。



       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终比分锁定在55,双方握手言和。教练在场下直赞队员们风采依旧。队员们也纷纷表示难忘教练和老师们曾经谆谆教导,祝愿老师健康长寿。


       相聚的时光总是显得如此短暂,队员们表示将会常回母校看看,祝师大60岁生日快乐!


(体育学院供稿)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