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首届校友返校共叙同窗情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动态浏览次数:407


 

 415日(周六)下午14:002002届表演班和2002级表演专升本的校友们返校参加纪念活动,今年恰逢学院首届毕业生2002届表演专科班毕业十五周年及2002级表演专升本班入学十五周年。学院院长赵炳翔、党总支书记周理、副院长徐君,以及当年的任课教师陈明正、卢若萍、贾幻真、刘芷芬、徐卫宏、张晓明、王砾玉、施国新、余忠等共同出席参加了此次校友返校活动。



在返校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周理致欢迎辞。学生代表郭小雨代表全班发言,回忆在校学习期间最令人难忘的经历并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校友们听说学院明年可能将要搬迁,由校友代表黄宾和张龑提前赠送了母校乔迁贺礼,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在校友座谈会上,每位与会校友都向母校的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发展。学院也为每位校友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2000年入学学籍卡。活动最后赵炳翔院长代表学院给每位校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供稿、摄影: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