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1997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7动态浏览次数:961


 

623-24,上海师范大学体育系(现体育学院)1997届体育教育本科专业2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当年的班主任吴斌老师、学生处董纪文老师和部分术科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此返校活动中重温了一天的校园生活。多年未见的老友乍相逢、忆往昔,欢声笑语仿佛回到青春年少读书时。在教室里,同学们和老师们侃侃而谈。所有同学都进行了分享,有各自最新的发展动向,有为人父母的点滴感悟,也有分享各行各业奋斗的经历。校友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纷纷表示上师大的教育对大家的发展十分重要,上师大注重传授知识、重视实践能力、力求创新精神,让大家受益终生。97届体育学院学生共37人,未能参加聚会的同学也纷纷以短信、微信的方式发来信息,感谢母校对大家的培养,虽未能来参加活动,但对母校永怀感恩之心,对老师同学永葆师生情谊、同学友情。老师们回顾了对同学们的记忆,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变化与变迁,并对大家现有成绩表示欣慰,也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希望。

下午,校友们在班主任吴斌老师的带领下,又上了一节体育课,整队、报数、准备活动、篮球对抗赛,同学们再现了学生时代的面貌,虽然体型稍微发生变化,体能也跟不上动作要求,但执着的眼神和认真的态度显示出97届毕业生的综合素养。

本次返校活动得到了体育学院、校友会、保安处的大力支持,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母校的温暖。未来,体育学院将整体搬迁至奉贤校区,体化楼的体育元素不知还会被保留否,但毕业20周年聚会的场景将会永远定格在记忆中。20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上师大体育学院,曾经是校友们梦想起航的地方,如今它的精神依然激励着校友们奋发向前。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