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教育系】87届政治教育系部分宁夏校友来访校友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7动态浏览次数:378


 

717日上午,校友会于行政楼1201室校友之家接待了14位来自宁夏的87届政治教育系校友。此次接待缘起校领导于同月11日赴崇明探访校友召开恳谈会时,崇明区教育局局长姚李超提到近90位同窗将于715日重聚师大奉贤校区,共庆毕业三十周年。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亲切会见并与校友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滕建勇向从宁夏千里迢迢重回母校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一直坚持教师教育办学传统,同时在高校综合性越来越强的趋势下,我校依然高度重视师范教育,不断探索师范教育的发展方向,例如出台“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注重对优秀师范生的国际视野拓展与课堂教学实践,这是作为一所师范院校应尽的社会责任。学校一直心系广大校友,专门成立校友会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并为校友的学习、工作、生活上的需求提供服务,积极支持关注校友的发展,校友取得优异成绩即在为学校添砖加瓦,为学校宣传扩大影响力。

校友们纷纷表达重返母校的激动与欣喜之情,对作为上海师大的一份子感到骄傲自豪,同时学校时刻牵挂校友让他们非常感动。校友们表示,虽然在母校求学只有两年时间,但这段学习经历让自己受益匪浅,特别是在教师课堂礼仪、板书规范设计、与学生的互动方式等方面的培训对自己的教学生涯影响深远,所以非常感激母校对自己专业知识的灌输与教学技能的培训。母校对学习能力的培养也有助于自己不断汲取新理念,扩充知识储备,提升职业素养与教学水平。

据悉,校友会将于今年1021日隆重举行87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日活动,校友们表示愿意积极参加并向更多的校友宣传相告。同时,校友会以每次接待校友为契机,积极搜集整理收录校友信息,校党委宣传部也特意为此次校友的返校修整放映了电子欢迎屏。

                                                                                   (供稿、摄影: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