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7动态浏览次数:616


 

      115日下午,我校首届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在西部球类馆顺利举行,校友们创建、管理或工作的天橙传媒、中青旅、崇邦集团、华虹宏力、易贸、万科物业、中智、北京外企德科、建工集团等1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到场与校友们联络感情、对接需求。近70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会场内气氛热烈,2015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校友们亲切交流。据统计,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466份,达成面试意向399人。

 


      在学校六十年校庆之际,学生处、校友会和各学院积极联系各行业企业家校友、企业高管校友和HR校友,主动了解他们企业的招聘需求,动员他们回母校招聘。当学校发出招聘会邀请函时,立即得到了众多校友的响应。2003届英语专业校友、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施燕华表示非常希望多招些母校的毕业生,并向学校发出邀请,欢迎师生到企业去参观。2007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易贸资讯会展总监史晓穆表示非常青睐母校的毕业生,很高兴能以参加校友招聘会的形式来回馈母校,并且今后会继续为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校友单位的强大号召力使得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在纷纷在校友单位展台前排起了长队。

      当天,学校还举办了崇邦集团、上海齐家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场企业宣讲招聘会,并当场组织了第一轮面试。


(供稿、摄影:学工部/处)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