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学院召开中德校友会筹备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4动态浏览次数:660


 

2014年10月18日上午,借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信息与机电学院在徐汇校区体化楼113室召开了汽车中德校友会筹备会。学院副书记张春丽出席了会议,机械系系主任方祖华、机械系党支部书记李一染、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负责人徐颖、多位专业任课教师以及来自各届中德合作专业的30余位校友参加了筹备会。
 
 
 
筹备会以汽车中德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的人选以及如何设立汽车中德校友会的具体组织形式为主要议题。机械系系主任方祖华老师强调,汽车中德校友会要以情感为基础,回忆做纽带,促进和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组织校友开展多层次的联谊活动,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相互帮携,促进团结合作,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各位校友也就如何建立汽车中德校友会组织架构,使之发挥更大更有效的作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会议初步推举校友詹丁健为会长候选人,黄步英为秘书长(学生)候选人,推举各年级联络人若干名,为开展汽车中德校友会筹备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奠定了组织基础。
会议最后达成了相关共识,并拟定于12月27日召开上海师范大学汽车中德校友会成立大会,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携手见证汽车中德校友会的诞生与壮大!

(供稿人:徐颖)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