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成立 322名2017届毕业生授聘为校友联络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2动态浏览次数:983


 

       611日,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刘晓敏出席并讲话。学工部及校友会相关领导、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理事代表、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刚主持。

   刘晓敏对我校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的成立非常有意义、有价值,能够为基层就业校友搭建相互帮助、相互勉励的交流平台,并加强其与母校的联络沟通,同时为在校生树立优秀的示范引领榜样,提供宝贵的基层工作经验与指导,吸引更多未来的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满足国家发展需要。同时,刘晓敏对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校友会是一张巨大的网络,校友联络员就如同网络上的各结点,在维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团结凝聚校友力量上发挥着核心作用。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承担这份责任,发挥引领作用,助力推进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朱惠军向村官支扶校友分会会长授旗。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批复》。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筹备组相关成员就分会成立筹备进展、理事会成员人选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我校一直注重加强大学生价值观、职业观教育,努力打造“立大志、善小事、入主流、成事业”的就业择业观。自大学生基层就业项目实施以来,我校累计383位毕业生录用为“上海市三支一扶大学生”,173位毕业生录用为“上海市大学生村官”,每年录用人数均居全市高校前列,我校也连续九年被授予上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先进集体称号。

   会上还进行了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聘任仪式。人文与传播学院娄雪瑞作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难以割舍的情怀以及作为校友联络员将在联结师大校友、传承师大精神方面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经各学院推荐,2017届毕业生中共有322人被选聘为校友联络员。从2012年毕业季起,校友会已聘任六批校友联络员,共计1724人。这部分校友联络员作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重要纽带,一直在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发展校友事业等校友工作方面贡献着重要力量。
                                    
(供稿、摄影: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