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支扶分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浦东校友小组开展校友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7动态浏览次数:155

         324日,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浦东校友小组在浦东新区新场古镇开展校友活动。

 这次浦东新区校友小组活动在充满创意和活力的新场古镇“一号仓库”举行,校友们开展了读书交流、生活感悟分享及陶艺体验等活动。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秘书联络部参加这次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和共同体验等小组活动的形式,分散在浦东新区的10多位校友们加深彼此联系和了解,充分体现出了上海师范大学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加强校友联络,团结和凝聚基层就业校友力量,积极地促进校友们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的平台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浦东新区的校友们一致表示,以校友小组的形式开展活动效果良好,校友分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发挥,校友们和分会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对做好今后的校友分会工作提供更多的示范价值。

村官支扶校友分会

2018324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