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支扶分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来金山廊下调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7动态浏览次数:195

 325日,上海师范大学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来到金山区廊下镇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金山区校友座谈会。

年日月会长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及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目的是加强校友联络,团结和凝聚基层就业校友力量和资源,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师大毕业生投身基层,同时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更积极地促进母校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

会上,金山区的师大校友们根据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结合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实现乡村振兴,创新社会治理和加强基层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并介绍了各自的职业发展规划。大家还积极为校友分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在各方校友的努力下,促进资源共享,让校友分会取得更好发展。

会议最后,金山区校友们成立了金山区校友小组,确定了小组联络员,以进一步加强金山区会员联系和服务。

会前,校友们一起参观了金山现代农业园规划展示馆,并到廊下镇贺尔斯草莓学苑深入了解了金山廊发现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实现路径。

会后,校友们又集体参观了南北山塘民俗村,重点学习了解了发挥党建引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

通过这次活动,金山区的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和团队凝聚力建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校友分会这个平台大家找到了组织,有了归属感,感觉母校就在身边,进一步增强了扎根基层、创业奉献的决心和信心。

村官支扶校友分会

2018.3.26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