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6-05动态浏览次数:88

为帮助信机学子加深对考研的了解,积累考研经验,解答考研相关疑惑,学院于527日开展考研上岸经验分享会,通信工程专业2018级校友傅皓誉,2019级许相豹应邀参加此次分享会,为学弟学妹指点迷津。

2018校友傅皓誉现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电子信息专业,他从如何选择目标院校,如何收集考研院校与专业的相关信息以及如何备战考研三大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成功的经验,他建议学弟学妹们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制定好每日计划,坚持到底,放平心态,迎接挑战。

2019级许相豹已被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录取,他以“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为主题,从考研十大热门问题入手,逐一向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解答,他强调一定要尽早制定复习计划,明确个人重心;远离电子设备,实现高效学习;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目前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两位学长进行了提问,两位学长为学弟学妹做出了耐心且细致的解答,并向大家推荐了他们备考期间受益良多的一些学习平台、学习资源等。

此次分享会不仅为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学术考研氛围,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更加激发了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坚定考研自信,帮助即将或已经在途的考研同学更好地了解未来考研的趋势、掌握考研技巧,合理分配复习时间。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