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传媒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聘请多名校友为行业导师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6-06动态浏览次数:94

61日,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在徐汇校区霞棐剧院正式成立。为积极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协同育人的作用,研究中心聘请往届优秀校友担任行业导师。

聘请优秀校友为行业导师旨在搭建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通过邀请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中青年校友担任行业导师,为在校学生提供了解产业和专业的优质资源和通道,助力在校学生成长成才。

2003级表演专业韩秀一、2007级表演专业刘炫锐、2011级表演专业庞盛之校友获聘第一批行业导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峥嵘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以此次研究中心的成立为契机,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形成以美育人的合力,积极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聘请校友为行业导师也为高校开辟了思想教育的新渠道和新方向,拓展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新格局。

上海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常务主任、影视传媒学院院长赵炳翔对各位行业导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行业导师在戏剧教学、创作、研究和展演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不断加强行业导师与学生交流平台的建设,充分利用宝贵的校友资源促进全市大中小学校戏剧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发挥戏剧教育在美育中的重要作用。

未来,希望更多优秀校友加入行业导师队伍,发扬传帮带、薪火承的精神,帮助在校学生结合国家和社会的需求,深入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在校学生提供及时准确的行业认知及生涯发展规划方面的指导,协同母校培育英才。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