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召开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动态浏览次数:1680

2018410日上午,校友会于浦东新区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筹备工作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原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榕斌主持。


会上,舒榕斌就《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工作筹备工作报告》(讨论稿)向与会校友进行了汇报。与会者就《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工作条例》(讨论稿)、商界校友联谊会的组织架构、会员申请方式、活动安排、成立大会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基本确认。此外,联谊会筹备组中各个部门及界别的临时负责人就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及成立后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会前,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宏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外高桥集团的历史、成就与现状。会后,在外高桥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海师大一行参观了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外高桥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与上海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等公司与机构。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