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走访调研建筑工程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工作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4-20动态浏览次数:823

2018419日上午,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带队一行赴奉贤校区走访建筑工程学院(下文简称“建工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下文简称“信机学院”)商讨校友工作事宜。双方就分会联系校友的情况、校友工作的宣传、目前校友工作开展过程中难点和困难、校友中的需求和需要学校支持的具有可行性的项目或内容及可以有捐赠潜力的校友挖掘和掌握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建工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88届校友是建工学院的第一批毕业生,今年的校友返校活动对建工学院有着格外特殊的意义,学院将充分落实相关工作、广泛联络各界校友,全力支持并做好此次校友返校工作。信机学院负责人表示该院生源地覆盖全国各省市地区,尤其是广西、山东、安徽三地校友数量众多,今后,在成立地方校友分会方面能为校友会提供一些帮助与支持。


两院校友分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学院分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会工作,继续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校友与学校之间搭建起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