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走访调研对外汉语学院、商学院校友分会工作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动态浏览次数:1202

2018424日下午,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带队一行在徐汇校区走访调研对外汉语学院、商学院校友工作事宜。双方就分会联系校友的情况、校友活动的开展、目前校友工作中的困点和难点、项目基金募集以及有捐赠潜力的校友挖掘和掌握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外汉语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提到对外汉语学院的外国学生多来自东南亚地区,其中韩国毕业生数量较多并有相当一部分在韩国当地高校工作,学院校友会将会加强联络并争取在韩国建立校友会的可行性进行分析,做一些探索;商学院负责人谈到由于学院发展经历多个专业的重组,需要进一步梳理校友的名单及学院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同时,也将继续结合基层校友走访、海外外校友联络(尤其是与学院有中外合作办学的国家和地区)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友工作,以便更好地为校友服务。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