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拾阶十载·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校友征文启事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9-25动态浏览次数:22

 2010年9月,首批上海师范大学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相逢于桂林路100号,共同见证学思湖畔的桐花满路。2012年,首届上海师范大学法律(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13年,首届上海师范大学法律(非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23年,值此法律硕十专业首版培养计划完成执行十周年之际,为回顾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十余年来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促进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专业校友交流,进一步书写好“上师法硕”故事,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联合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校友会,拟开展“拾阶十载·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校友征文”活动。现诚邀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广大校友寄情于笔墨之中,回忆在校期间的点滴往事,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和法律硕士培养的中肯建议。十载知行,弦歌不断;拾阶而上,法效古今。


#

征集对象

#


1. 自2010年以来,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专业招生以来的海内外校友。

2. 自2010年以来,为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培养付出心血的校内外教师和和社会各界人士。


#

征集时间

#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5日


#

征集内容

#


1.回忆在上海师范大学学习、工作、生活期间与法律硕士专业师生交往发生的感人、有趣或难忘的故事,叙写恩师风范或同窗情谊。

2.重温个人在上海师范大学学习生活的历程,回顾法律硕士人才培养机制对个人成长发展的影响。

3.提出对学院未来建设发展的祝福、意见或建议等。


#

作品要求

#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稿件体裁不限、形式不拘,题目自拟,字数建议不少于2000字,上不封顶。

3.提倡有温度、有细节的叙事类写作;鼓励图文并茂。


#

投稿方式

#


1.投稿邮箱:shnulaw@163.com

2.邮件主题:“拾阶十载”征文+姓名

3.征集作品以Word格式或文件压缩包形式作为附件发送;欢迎提供照片原图,并注明拍摄内容、拍摄(大体)时间、拍摄者姓名等信息。

4.敬请在Word文档中标注姓名、入学班级、现今常住地、现工作单位、现职务(职称)和有效联系方式。


#

作品展示

#


1.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法律硕士中心对作品进行审核和评选。

2.在征得作者同意后,获选优秀作品将在“上师法学”公众号推送。

3.优秀作品作者将获得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校友会纪念品1份。

4.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校友会拟于11月份主办同主题校友研讨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