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重温青春岁月,再续师大情缘——信机学院1993届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01动态浏览次数:4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1日,上海师范大学开展校友返校日活动,信机学院在奉贤校区承办“游园时光,漫步师大——星球大战及二进制解码”校友返校日主题打卡点,吸引了众多校友和小朋友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打卡点的游戏结合我院专业特色,集趣味与挑战于一身,校友在这里感受编程的魅力,体验游戏的刺激,表达对师大美好的祝福。

恰逢93届校友毕业30周年,90级物理系电工专业专科班13人、90级机械系专科班5人相约重返阔别已久的校园,看望曾经的恩师,重温青春岁月。志愿者们提前布置教室,营造快乐的氛围,欢迎校友回家,为校友们送上了纪念礼包和特供点心。

      学院校友会学生采访团采访了90级物理系电工专业8位校友,学院邀请90级机械系4位校友开展职业经历分享会,校友们表示当年的时光是快乐难忘的,希望在校生能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充实自己。

感谢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款待,重返校园老同学们一起回忆着在校时发生的趣事,一起走过校史馆,一起漫步师大校园,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校友说。

 “我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面对面近距离了解学长学姐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从中汲取力量,拓宽视野,明确自身目标,不断前行”学生说。

学院将持续做好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挖掘校友资源,凝聚发展力量,助力校友和母校实现共赢发展。信机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永远向大家张开双臂,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愿大家青春不散,归来仍是少年!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