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职业经历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0-27动态浏览次数:18

为帮助信机学院2023级新生快速适应在校学习生活,提高自我认知能力,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院于1021日在科技楼A706开展优秀校友职业经历分享会,1990级机械系校友秦朝明、金勤芳、龙海岷、谭学红受邀参加此次分享会。

上海市罗星中学信息主任、高级教师秦朝明,分享了自己求学、任教以及云南支教的经历,介绍了人生不同阶段的成长与转变。“机会留给随时准备的人。”他寄语学弟学妹们,对待学习要热爱,不能功利心,要注重平时的积累,要与时俱进,广泛涉猎,处变不惊,同时要有社会责任感,学会感恩,努力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金勤芳、龙海岷、谭学红三位校友向新生们分享了如何在学习和工作之间取得平衡。他们表示,大学生活不仅仅是学术研究,也是个人成长和人际交往能力提升的重要阶段。因此,要在学业、兴趣爱好和社交活动之间找到平衡点,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和有意义。

本次职业经历分享会,为新生提供和校友面对面交流和感受正能量的机会,通过向优秀校友学习,汲取榜样力量,帮助新生尽早唤起规划意识,树立长远目标,实现全面发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