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院开展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0-27动态浏览次数:15

20231021日,上海师范大学校友返校日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如期开展。当天,数理学院150余位63级校友、以及93896560级校友返回母校,共同追忆往昔,畅叙同窗情谊。

上海师范大学数学系63级校友“进校六十周年纪念”聚会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明军,数理学院党政班子代表,以及120余位63级数学系校友参与本次盛宴。蒋明军校长为老校友们赠送了上海师范大学纪念徽章,代表学校对老校友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代表学院向老校友们表达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汇报了数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三位耄耋校友带着激动和自豪,分享与母校相关的回忆和成长故事,“六十年前师大给了我们一个吃饭的碗,今天师大又为我们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回忆餐”,他们的话语充满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言语中洋溢着对同窗的深情厚谊。在温馨的回忆中,老同学们合影留念。

今年校友返校日开展了校园打卡活动,数理学院负责香樟苑广场 “指尖速’华’”打卡点。活动包含24点、数理特色华容道等益智小游戏,传递数学之美。当天现场气氛活跃,学院志愿者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迎接来往的每一位校友,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2024年上海师范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数理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各界校友奋进新征程,勇攀新高峰。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