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凤凰花开十七年——教育学院2010届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十三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0-30动态浏览次数:12

10月28日,教育学院2010届应用心理专业本科生毕业十三周年返校交流活动在徐汇校区南大楼202教室举行。

柔风拂面,秋意正浓,明澈的秋风里,2010届应用心理专业的同学们又重聚在了这个共同成长的校园里。旧友相逢,总是喜悦万分,十七载时光荏苒,同窗情谊依旧深厚。大家激动握手、相互问候,笑谈昔日趣事,用熟稔的语气打趣彼此。无需过多的客套,重逢之刻胜过千言万语。熟悉的脸庞褪去了稚气,但曾经一同奋斗的回忆仍然深刻,就好似从未分别。

岁月无声,往事如潮。时间改变了大家,也留下了大家。大家怀揣着对过往的感慨和充满期待的心情,再一次回到教室开一次班会,聊聊过去,谈谈未来。在校园这个特殊的地方,一切缝隙都被缝补,一切斑驳都被冲刷,回到最初的模样。

校园的一草一木,都是同学们成长的轨迹、青春的定格。十三年后,再带上家人重回校园,又是一番全新的体验。大家为母校的日新月异和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也为时光匆匆感到怅然,但都为自己曾经是师大一员感到自豪。山海有归期,岁月自相逢。凤凰花又开在了轮回的路口,愿来年还能再次相聚,再寻归巢路。

十月的桂花树是温润的,一如流淌在校友们之间的汩汩同窗情。若买桂花同载酒,愿还似,少年游。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