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0-30动态浏览次数:14

2023年10月21日,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第五次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环地学院楼308顺利召开。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学院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校友会负责人、院党委副书记张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徐丰致欢迎词对各位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期待广大理事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合作共赢共同谱写环地学院的发展新篇章随后副院长卢松从师资队伍平台资源、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向各位理事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举措及所取得的成就接着,院校友会负责人、院党委副书记张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学院校友会的发展得益于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校友会将继续加强校友与学院的互动联系,做好校友们的“支持者”“合伙人”和“引力站”

会议交流环节,理事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着重围绕2023年学院开展的野外实习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野外实习是地理教学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地理科学类专业十分重要的育人环节能够帮助学生拓展知识视野练就过硬本领、领会地理科学精神理事们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学院的野外实习工作如何进一步转化为地理实践研学,更好地服务于全社会地理素养提升以及中小学师资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环地学院校友会对理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校友与学院之间的合作能够不断深化,希望在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帮助下,校友会凝聚各方力量,成为校友与学院携手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校友发展、为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参会人员有上海师范大学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丰,上海师范大学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卢松,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局长何美龙,上海师范大学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上海市民立中学副校长姚伟国,上海市汇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烁,上海师范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雯,上海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总公司总经理张爱良,上海东方明珠旅行社总经理王健,上海纺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环境工程所副所长徐华,上海知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王紫,上海师范大学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校友会联络员李嫄。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