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我院校友单位向学院捐赠卫星遥感数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0-30动态浏览次数:12

913日上午,我院地理系06级校友上海市测绘院航测遥感分院的侯超总工一行访问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杜士强副院长代表学院进行热情接待。

此次访问旨在推动上海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向学院捐赠遥感数据事宜。根据《遥感数据赠送协议书》上海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将无偿赠送我院多种卫星遥感数据,覆盖上海市多个区域,这些数据将为我院的科研学术工作提供宝贵的资料。同时,协议明确了双方在数据使用、保密、发表成果时的权利和义务,确保数据的合规使用。

校友是学院建设和发展最可信赖和重要的依靠力量,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以培育校友文化为先导,通过优化组织建设、关注网络建设、注重人文浸润,全方位提升校友工作实际效果。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架起与校友的链接桥,有效整合校友资源,变潜在优势为现实能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