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我院举办秋季首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0-30动态浏览次数:13

2023年1025日,上海师范大学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于徐汇校区环地学院楼开展了招聘双选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了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提升在校生实习实践能力,环地校友会通过校友所在单位发送邀约邀请与学院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参展。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七家参展单位,分别是上海杰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湖州测绘院上海营邑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图源素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积成慧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等相关信息,结合自身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

12届校友王瑞静22届校友俞徐苗分别作为上海杰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之一参加本次招聘会,收取学弟学妹的简历,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建议。

为充分了解市场和企业用人需求,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招聘会后学院召集各企业负责人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力求充分实现校企资源精准对接、互利共赢。七家对口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概况、业务项目、招聘岗位及需求。卢松院长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分别围绕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此次校园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既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多招揽人才的机会,更有利于促进人岗匹配,让企业和求职者实现“双向奔赴”。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