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厚载时光深情,共赏桃李芬芳——我院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0-31动态浏览次数:13

人间十月有幸事,桃李满园贺华年。1021日,2023年上海师范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于徐汇校区、奉贤校区开展。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校友们重返母校,相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共赴秋实之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宋波、院校友联络员储海燕及8位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外国语学院校友。

上海师范大学建校69周年暨93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主题活动于徐汇校区音乐厅举行,大家观看视频共忆往昔。教师们在视频中用真挚的话语表达祝福和期望,过去的点滴再现让校友们热血澎湃,回忆的思绪涌上心间。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蒋明军向毕业三十周年的校友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外国语学院93届学生代表朱继军向教师代表胡伟敏献花,感谢师恩。

学院志愿者们整理布置签到点位,精神饱满地热情接待“归家”的校友。以学院新大楼为背景、院训为造型的书签和精心定制的矿泉水,让校友们再次感受回家的温暖。

往日的同窗好友,携手漫步一游校园,打卡集章意趣横生,畅聊回忆与憧憬。言笑间,思潮涌动,岁月静好。光阴虽辗转,相机却定格住青春永恒,这是专属于外语人的鲜活记忆与隽永温情。

外国语学院是校友们携书灯,启航学海之地,更是永远敞开怀抱的家,盼望着与校友再度重逢。未来,学院校友会将继续围绕支持学生成长与发展,建设赋能型校友会;立足为远航的校友提供“巡航”与“返航”的港湾,建设温暖型校友会;吸引更多校友加入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建设联动型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