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立商界校友联谊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动态浏览次数:386

526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徐汇校区文科实验楼一楼举行。校长、校友会会长朱自强,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蒋明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校友参会。

朱自强对商界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筹备组的全体成员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商界校友联谊会的成立将铭刻在校友会和学校的发展历史上,此次商界校友联谊会四大界别的设定务实而精准,符合我校的精神追求和上海市的发展方向。他希望校友们可以通过商界校友联谊会的平台与广大校友们分享自己宝贵的成功经验,共同为母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校友会副会长、商界校友联谊会筹备组组长舒榕斌介绍了商界校友联谊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商界校友联谊会在校友会的领导下,秉持“服务校友、回报母校”的宗旨,采用“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界内与界外”三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增强校友归属感和凝聚力,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创业情,将商界校友联谊会打造成一个未来商界领袖的摇篮、交流共享的平台、精耕细作的苗圃、修身养性的港湾。


会上,蒋明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的批复》,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工作条例(草案)》和《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第一届主要机构负责人选名单(草案)》。与会领导与商界校友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共同推动了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成立的启动杆。四大界别校友负责人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介绍了各自界别的活动。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