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举行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动态浏览次数:473

526日,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教苑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156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蒋明军主持。


校长、校友会会长朱自强强调,高质量的校友工作与高水平的校园建设相辅相成。校友是学校重要的育人资源、信息资源和人脉资源,而学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他从聚同源、促融合、谋共创三个方面对今后校友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他表示,师大校友工作共同体的健康成长,需要各界校友鼎力支持,不断提出新思路、新举措,并将校友工作与师大深厚的人文底蕴、校训精神汇聚交融,形成具有师大特色的校友文化。

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从着眼广泛联络、增进情感维系,开拓合作领域、服务母校发展,完善工作要求、健全工作制度等三大板块汇报了校友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


会上,校友会财务主管对校友会财务情况作了说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一届二次工作报告》、《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财务报告》。

同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外宾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友会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主持。

校长朱自强向各位理事一直以来对校友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理事介绍了党代会后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的分工,并从智库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就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会上,校友会副会长舒榕斌就“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的定位、宗旨、成立的目的及筹备进展向理事会做了汇报。与会理事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成立“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理事们表达了为学校发展服务的愿望,同时也结合自身工作领域、资源优势等对学校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学生培养、社会声誉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上,与会理事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选举副校长蒋明军为校友会副会长。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