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积极走访校友企业,拓宽校企合作渠道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0-31动态浏览次数:14

商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视为母校的宝贵资源,通过走访校友企业,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情感沟通,促进校企之间精诚合作,也为毕业生拓展了多方就业渠道。2023年以来,商学院领导和校友会秘书处走访了多家校友企业,并与多位校友共商促进学院发展大事。

7月21日,在袁雯校长、蒋明军副校长带队领导下,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院长刘江会、副书记、副院长周芸陪同走访了04级财务管理专业王韵校友的企业——万隆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就学校发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恳谈交流。

3月20日,刘江会院长走访调研了06级国民经济学专业张涛校友企业——上海脑医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并与06级产业经济学专业校友田涛,06级国民经济学专业校友郑超声共同进行了座谈。8月9日,刘江会院长、姚亚伟副院长走访了06级政治经济学专业校友吕义春企业——海牛金属资源(上海)有限公司,并与06级国民经济学校友刘志杰、傅强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围绕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主题,刘江会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并了解了校友企业的最新发展,大家共同探讨了多方位与学院交流合作的途径与方式。

10月24日,周芸副书记带领学院校友会秘书处走访了98级贸易经济专业潘耿校友企业——上海医微讯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潘耿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十余年来自己的创业经历。周芸副书记对潘耿校友执着创业的精神表示了赞许,并希望校友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能够为母校提供帮助,开展合作。

9月2日,姚亚伟副院长带领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学业拓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走访了18级金融学专业潘莹婕校友企业——上海乔智科技有限公司。潘莹婕校友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产品性能与特色,双方就校企合作交流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取得了合作意向。

此外,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先后走访了01级经济学专业印婕欧校友企业——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01级中美经济专业胡懿恺校友企业——上海休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99级经济学专业崔彬校友企业——法国加柏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通过走访校友企业,让学院对校友企业文化、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与需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不仅加深了母校与校友的情感联络,更凝聚了校友力量共谋校企发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