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以校友之名,赴青春之约——教育学院2003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01动态浏览次数:10

一念秋风起,一见思念长。10月22日,乘着早晨迎宾的微风,教育学院2003届小学教育专业的毕业生们参加20周年返校交流活动,感恩遇见,感怀青春,共忆往昔岁月。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西部第二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莹老师、退休教师钟文芳老师、戈吉千老师以及小学教育专业王青松老师参加此次返校活动。

老师们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共同回忆在师大的教书经历与发生过的趣事。随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热情邀请校友们献智献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并真诚祝愿校友们家庭事业双丰收。

在交流环节,校友们分别发言。深情回忆当年在校学习和生活,分享各自现状,谈论教育行业及未来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习的珍贵经历让自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母校对自己成长的重要影响。走上一线讲台、深耕教育事业的初心在师大萌芽,努力耕耘与收获、为教育事业献上自己力量的理想从师大出发。校友们表示将一直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积极献言献策,不断推动与母校的深度合作,期望母校发展地越来越好。

交流会结束后,大家逛了阔别已经的校园,走过以前上课的教学楼,感慨从前总是抱怨从宿舍走来上课的路又长又远,恍然间惊觉20年都匆匆而过。期望未来还能重聚学校,畅叙别情。

十月的桂花树是温润的,一如流淌在校友们之间的汩汩同窗情。若买桂花同载酒,愿还似,少年游。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