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3年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进行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02动态浏览次数:41

10月15日下午,商学院2023年校庆日校友返校活动在学院一楼新落成的共享空间进行,近百位来自各年级的研究生、本科生校友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返校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校友们满怀喜悦走进校园,见到昔日的老师和同窗好友,大家都格外激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周芸首先致辞。她简要的跟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新变化,以及未来的奋斗目标,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在学科发展、学生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常回回母校看看,一起见证学院的成长。

2023年也是2013届校友毕业10周年的日子,20余名来自各专业的2013届校友参加了“青春不打烊 梦想正启航”的专题活动。2013届的三位辅导员老师赵乐、傅昕源和陈诗章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往日校园的美好岁月,并对校友们近十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所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祝愿大家今后的工作事业和家庭生活都能够一帆风顺。

随后,来自2013届的三位校友代表,保险学专业的张睿婧、中美经济专业的张永昌和经济学专业的费杨向在场的老师和校友们汇报了自己毕业10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上师大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努力的工作,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为了更好的帮助校友们完成终身学习计划,校友会还专门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中心副主任谭黎阳和招生主管孙菲菲向大家介绍了MBA项目的课程体系和教学特色,并解答了校友们的一些疑问。2008届电子商务专业校友、2023MBA学生代表李聃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

活动的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讲话。他表示,校友们要常回到母校看看,学院搭建校友平台就是为了更好地为校友服务,为校友与母校交流服务。希望今后校友平台还会不断地扩大规模、完善机制,成为一个真正资源共享、校友互益的平台和空间。他还希望校友们能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多提供宝贵建议,大家共同为推动一流商学院的建设而努力。

通过本次的校友返校日活动,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们之间的联络,推进了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校友们回到校友感受到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也重温了大学时代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