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松二校友 商询人才培养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1动态浏览次数:10

1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会长张志丹、副秘书姚承志和学院组织员张翔云老师走访我院思政专业校友上海市松江二中党委书记、校长俞金飞老师和副校长高瑛老师。

会上,俞金飞校长介绍了松江二中的人文校史、师资情况、教研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高瑛副校长介绍了思政课教学和思政课教师情况。张志丹会长向松江二中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和近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双方在交流中都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教学研究、人才培养、见习实习、就业指导等相关培养机制。

与松江二中的交流,不仅是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更是一次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的专家咨询会,为学院在培养思政课教师工作上更有效推进一步。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