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推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111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凤,副院长张元文带领学生赴优秀校友企业——百分佰体育公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首先,2014年毕业于我院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专业的公司创始人吴华校友对母校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发展及产品服务,主要包括全品类体育培训、赛事承办和品牌服务等,还向大家讲述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欢迎母校毕业生加入公司团队,共谋事业发展。

随后,张元文对校友企业的发展与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体育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学生实习实践培养需要尽早对接企业,并探讨了校企合作对接的新路径新方法。卢丹凤就我院学生目前就业现状与企业进行了沟通,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学生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共建等方面进一步交流沟通。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努力使合作长期化、常态化。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学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技、人才、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生动实践。通过实地走访企业调研,进一步拓宽了体育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积极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更多元化就业。同时,也充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探索更多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促进体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