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开展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1动态浏览次数:12

10月21日一早,校园内随处可见的返校主题背景前迎来了络绎不绝的校友,他们纷纷在此驻足,拍照留念。马克思主义学院也迎来了93届政教系、0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等校友20余位。

校友们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了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整体建设情况,并由马克思主义学生理论宣讲团团长、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倪楠楠以《以青年之声发时代强音,用红色故事滋养时代新人》为题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理论宣讲团的文化长廊,观摩体验了理论宣讲团学生VR场景集体备课。

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建设表示由衷地自豪,与学院的师生亲切互动。学院为校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文创礼品、校庆特供点心。校友们品尝着回忆餐,共话同窗师生情谊。

学院活动前,部分校友参加了1993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主题活动。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