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传媒学院】广告学师生参观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22动态浏览次数:11

5月22日下午,影视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前往上海矩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观摩学习,广告专业教师吴冰冰、王昭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同行的还有广告学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公司创始人陈佳斌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陈佳斌,影视传媒学院2007届广告学专业校友2013年创业创立了主营广告策划和创意的公司,上海矩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活动过程中,陈佳斌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会议室、休息室等,让师生对公司工作环境及经营方式有了直观的了解。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陈佳斌进行了公司介绍与个人创业经历分享,生动讲述了自己从广告公司打工人到创立广告公司的经历。他表示人生要有浪花,能把自己热爱的创意工作发展成个人事业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他认为勇气、真诚、深耕是他成功的关键,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感悟其中深意,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还结合公司具体实施项目进行了全流程讲解,与学生分享了满满干货。

陈佳斌是学院广告学优秀创业校友,在品牌策划与广告创意方面非常专业,鼓励同学们利用此次机会加强交流,为自己的日后求职或者创业之路指明方向。此次活动为广告学专业学生互动交流、能力提升、眼界开阔搭建了平台,同时也加强了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为专业创业项目成功落地开拓了思路,实现了资源对接。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