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传媒学院】走访校友单位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8动态浏览次数:12

11月27日,影视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就业专项辅导员韩笑,毕业班辅导员、学院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曾庆龄前往校友单位上海智景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中国福利会儿童教育传媒中心,通过实地参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一线就业市场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建议,达成诸多共识。

在上海智景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校友余建华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招聘需求等,张皓月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及毕业生情况,双方就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院企合作新机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

中国福利会儿童教育传媒中心是我院校友李泽华就职单位,中心主任乔亮主持了“访企拓岗”交流会,乔主任介绍了中福会的发展历程及传媒中心的工作内容、用人需求等情况,张皓月老师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双方还就学生应用实践能力的提升和下一步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拓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拓宽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下一步学生实习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持续推动校企合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针,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创新人才协同培养模式,推进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