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93届校友重回母校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8动态浏览次数:11

十月中旬的校园,银杏金黄,秋色渐染,空气中弥漫着丰收的味道。10月21日,庆祝建校69周年暨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徐汇校区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重返母校,相聚师大校园,共忆同窗情谊,共贺母校六十九华诞。音乐厅门前人影攒动,喜气盈门,充满了激动与喜悦、欢声和笑语。我院十多位93届以及其他各届校友们纷纷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共贺母校六十九华诞。

上午八时,校友们开始陆续返校,来到学院的摊位上签名留念并领取了学校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校友们在校园各处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上午九点半,1993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主题会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序幕中一段围绕主题精心制作的视频,采集了当年的重要影像资料和校园生活剪影,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带着在场校友回忆了80年代那段难忘的校园时光。校友们在光影间寻觅旧时记忆,重温青葱岁月。

主题会最后在93届艺术系同学献唱的《歌曲联唱》中落下帷幕。

下午音乐学院施忠院长接待了大家,与他们亲切交谈,畅谈过往和将来,回忆当年的趣味往事,展望未来的辉煌明天。校友是母校重要的办学优势和宝贵的办学财富,母校的发展与校友紧密相连。每一年返校日,我院都会精心筹划,静候校友归来。桃李无言,下自成蹊。即使身处他乡,也情牵师大,欢迎广大校友以各种渠道和方式来关注学院、支持学院,共同谱写师大音乐人的辉煌乐章!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