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科技系校友黄诗扶回母校捐赠个人专辑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8动态浏览次数:11

音乐学院音乐科技系优秀校友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音乐唱作人15届毕业生黄博颖(黄诗扶)回母校捐赠个人专辑!

她发行过个人首张音乐专辑《人间不值得》,而其与妖扬合唱的《吹梦到西洲》则以超过3亿次的播放量成为了次年第一首“出圈”的古风单曲;同年10月,出席“南京森林音乐节”,演唱原创曲目《九万字》等。

2020年,入选了网易云音乐与鹈鹕音乐学院联合发布的值得期待的年度新人名单。

后陆续发布第二张专辑《入梦也&清醒记》、第三张原创音乐专辑《从前有座山》,并相继为电视剧《三千鸦杀》、《天醒之路》、《风起洛阳》、《微雨燕双飞》、《为有暗香来》等制作并演唱OST,其间与林海合作了电视剧《今夕何夕》片尾曲《佳期》。

2023年,举办首次千人Live巡演“人间”,12城售罄14000张票。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