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28动态浏览次数:11

11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校友理事会第二届第六次会议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全体校友理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共同总结2023年校友工作,商议2024年工作计划。

会上,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院长施忠致辞。他向所有理事会成员介绍了2023年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2023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取得了较好成绩,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他代表学院感谢校友理事们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出谋划策。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将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建院办学的水平。

学院校友理事、副院长张玮介绍2023年学院校友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89级校友、上海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金国忠,95级校友、萌鹰(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喆,03级校友、上海市市八初级中学团总支书记黄蔚敏等理事的交流发言核对学院发展和校友会工作的建言献策。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