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0动态浏览次数:550

619日下午,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座谈会在徐汇校区外国语学院新大楼306会议室举行。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校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32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办公室主管王军峰主持。


陈晓虹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她表示,校友会是广大校友咨询交流的平台、人脉集聚的资源、心灵栖息的港湾,在维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团结凝聚校友力量上发挥着核心作用。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承担起这份责任,发挥引领作用,助力推进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对2018届全体校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王军峰介绍了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他表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是通过学院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中经过自荐和推荐产生的,负责收集、更新校友的信息,积极联络校友,配合校友会工作。是母校与校友联络沟通的畅通桥梁,是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重要平台。

各位校友联络员就以后的联络员工作纷纷提出了建议和设想。他们表示,将建立多种联络机制,有效地收集校友信息,高效地与校友保持联系,将大力宣传校友会及校友会的活动,让更多的校友了解校友会,参与到校友会的活动中来,从而维系与母校的纽带,增强校友归属感与荣誉感。


会上,进行了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聘任仪式。2018届毕业生中共有318人被选聘为校友联络员。


2012年毕业季起,校友会已聘任七批校友联络员,共计2000多人。这部分校友联络员作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重要纽带,一直在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发展校友事业等校友工作方面贡献着重要力量。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