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校友会】情谊二十年,归来仍是少年时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2动态浏览次数:517

                 情谊二十年,归来仍是少年时

――师专98届中文班20周年师生联谊



630日,师专98届中文班近50位校友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外面倾盆大雨,依然挡不住校友们回校的脚步,影响不了大家相聚的激动心情。下午4时,校友们齐聚在学校香樟苑三楼,以“采薇·五年”为主题举行师生联谊。上师大校友会师专分会会长缪德良,朱子锐、王健、展家祺、张晓春、颜睿、孙祥德等老师一同出席了此次师生联谊。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副团长潘前卫、上海体育运动学校教师杭愔主持了联谊会。

上师大校友会师专分会会长缪德良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忆着上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史,回忆着如何将我们从25分之一选拔进校。他饱含热情地说,现在虽然各奔西东,但是上师大校友会师专分会永远是你们的家,是你们的港湾,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班主任朱子锐、王健老师以“点名”的形式,和二十年后的我们来了个亲切互动,大家不仅清脆地喊了声“到”,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单位和现况,并送上了对老师的祝福和对学校的感谢。随后,在座的每位老师和我们共同回忆了我们读书时的学习趣事、尊敬师长的感人故事,大家细品着,欢笑中蕴含着感动、感激、感恩。会上,同学们还向7位老师敬献了鲜花,并深情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安康,永远年轻。

同学中有名师校长、著名笑星、儿童作家、海归精英……。回到母校,见到以前的老师和同学,或深情相拥,或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相聚的喜悦。时光,酝酿友情的美酒,越发醇香;回忆,泛起情感的浪花,美好无限。经过眼神确认,看到了老师对我们的暖,看到了同学们透着对彼此的真,唯有感恩。


    为顺利举办本次团圆聚会,中文班在两个月前建立了筹备组,缪德良、孙祥德老师倾情参与,不仅为我们活动出谋划策,更帮助我们做好后勤与物资保障等工作。筹备组的成员,更是倾注满腔热情,多次商讨、明确分工,广泛发动寻找联系同学,精心筹划聚会方案。

下一个十年,我们再相见!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