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毕业的名义致敬青春——2018年校友会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2动态浏览次数:951

 710日,“以毕业的名义致敬青春”校友会毕业季系列活动伴随着庄重而热烈的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已渐近尾声。据悉,本期活动自620日启动,由“校友会同框合照”、“青春有约健步走”和“感恩母校”义卖会三个环节组成,迎来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校友会同框合照,定格新校友瞬间


 为了此次毕业季义卖活动顺利开展,校友会毕业季工作组初夏就开始了精心的准备:从设计定制、整理货品、分配摊位,到摆拍插件、活动策划,经过多轮筛选,最后独家出品了十分精美且具师大特色的十多种纪念品。毕业典礼一结束,学子们就来到了义卖现场,纷纷驻足挑选,积极扫“码”入圈健步走。无数珍贵的瞬间在镜头前定格,师门情、同学情、恋人情、儿女情都在这一刻凝成对师大的眷恋。无论灼灼烈日还是暴雨倾盆,志愿者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热心服务好毕业学子的选购需求并耐心解答各项活动的参与方法。 



“青春有约健步走”活动让天南地北的师大人心连心地走在一起。活动预告一经推出就有近百名同学争相入群并力邀好友共同扫“码”,携手迈开青春的脚步,重温求学时的点点滴滴,一生一世(1314)不忘师大情。当天步数前三十名且超过13140步的同学都喜获校友会独家设计的毕业纪念品。

携手同行毕业的路上,同学们牢记“立大志,筑信仰之基;求真知,明智慧之理;勇担责,行美好之事”的毕业寄语,满怀对师大的美好祝福,踏实上进、以梦为马,斗志昂扬地开启靓丽新征程。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