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我院两位校友荣获第五届长三角校外教育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1-05动态浏览次数:117

1217日下午,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上海市校外教育协会主办的“研训融合促发展——2020年上海市课外校外教师专业发展展示活动”在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围绕“成长·风采”和“开拓·发展”两大主题,对参加2020年上海市校外教师业务技能展示评比活动的教师进行表彰。

经过四个多月激烈的角逐,我院05级校友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倪丽君荣获《第五届长三角地区校外教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一等奖》2020年上海市校外教师业务技能展示评比活动一等奖》2020年上海市校外教师业务技能展示评比活动“活动策划”单项奖》2020年上海市校外教师业务技能展示评比活动“教学设计”单项奖》,我院07级校友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黄静雯荣获《第五届长三角地区校外教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一等奖》2020年上海市校外教师业务技能展示评比活动一等奖》2020年上海市校外教师业务技能展示评比活动“教育研究”单项奖》。

上海市校外教师业务技能展示评比活动由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及上海市校外教育协会联合举办,展示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作为长三角地区和上海市最重要的校外教师技能展示活动,本届展示活动集中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省的59名优秀校外教育教师,采取各省市分会场现场展示+四省市线上交流模式。本届大赛包含“校外教学设计”、“校外活动策划”、“校外教育科研”、“校外项目专业技能”等四大板块的评比,对参赛教师的业务技能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