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基金会召开2020年志愿者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1-06动态浏览次数:214

16日上午,校友会、基金会于行政楼1201召开志愿者工作总结会。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相关老师及部分志愿者参加会议。

志愿者首先各自汇报了2020年所参与的各项活动及日常负责的工作板块,并从自身工作态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老师们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对每一位志愿者的表现情况进行点评,围绕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时间观念、加强团队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

与会老师表示,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团队的共同努力,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的每一位老师和志愿者需加强沟通、增强团队信任感与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工作有效有序地进行。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