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致青春,20年返校芳华荟--记1998届数学教育学系返校活动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4动态浏览次数:492

2018721日,带着盛夏的热情,带着青春的记忆,1998届数学教育学系的同学们重返师大母校,一同致敬曾经的青春,重温青葱岁月的美好,共述20年别后的思念。



活动得到了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老师的全程关心,也得到了校友会王军峰老师,研究生院顾绍泉老师的悉心帮助,得以顺利圆满的进行。

活动当天,来自磅礴山东、秀美浙江、丰饶江苏,还有上海各区的44名同学,在校训塑像前、林荫小道上、阶梯教室里都留下了集体合影,重回母校怀抱的大家,仿佛芳华又正茂,欣喜笑颜尽收眼底。



在随后进行的联谊会上,更是高潮迭起。首先,由热心同学们用手机翻拍的当年照片,一并合成的60张青葱相片将大家带回到过往。全场同学一同见证了“芳华----我们的大学记忆”视频首发。随后三个班级的代表言短情长,道出此时此境的心语。


时光总是那么的来去匆匆,岁月不曾绕过任何人,但师大人又可曾绕过了岁月?20年后的重逢来之不易,随后的时间里,参会的同学们一一诉说起自己的故事,频频送出心中的祝福。所谓“荟聚”----自我介绍增了解;可谓“传递”----祝福心语接力传。装着两个小翅膀的爱心信物,从第一位同学传起,经过依次抽签传递,终而形成一个甜美的闭圆。

俗话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联谊会的最后,20年后再相聚的

同学们,用一首诗歌《致青春》,深情诵读,留下了致回忆、畅未来的无限美好。



共举杯,祝福彼此和师大的明天会更好!干杯~

撰稿人:刘辰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