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生物系94级本科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30动态浏览次数:505

728日,师大校园,热情似火。生物系94级的40余名校友欢聚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辅导员傅慧娟老师和施昕老师、当年任教的俞伟东老师和陈坚老师应邀参加了相关活动。


师生们在曾经上课的一教239教室举行了火热的座谈会。会上,傅慧娟老师回忆了当年作为辅导员与大家朝夕共处的岁月,对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和自豪;施昕老师作为首任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在奉贤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生活表达深情祝福和美好期待;俞伟东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生物系这些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前景,并饶有兴趣地带领师生们回味了当年在西天目山野外实习的难忘时光;陈坚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当年给同学们上课的场景,他尚且依稀记得同学们的大致座次。学生代表程磊、张东升各自介绍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情况,流露出热爱母校、感念师恩、珍爱同窗之情的真挚情怀,引起了师生们的共鸣。投影滚动播放着师生们20多年前的一个个美好瞬间,讨论交流的一句句话情真意切,穿插的小游戏掀起一次次小高潮,献给老师们的鲜花一阵阵芬芳扑鼻,大家陶醉于此情此景。


29日,师生们来到了大一就读的奉贤校区,参观了曾经的宿舍,品尝了食堂大餐,漫步小河边,欣赏着校园的美丽风光,追忆着当年在这里的点点滴滴。


20年的期待,迎来了与师大的再次相逢和师生们的热情相拥。同窗之谊,经岁月淬炼,方显厚重而纯真。相逢日短,难言珍重。感谢师大校友会赠送的纪念品,感谢生环学院对此次返校活动的鼎力支持,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为聚会做出的辛勤付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展翅高飞的后盾,永远是校友们远航归来的港湾,永远是师大人精神寄托的家园。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校训永远引领着我们的人生之路。

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图文:生物系1994级本科全体师生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