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校友联谊会召开论坛筹备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0动态浏览次数:456

87日,商界校友联谊会第一届主要机构部分负责人于太平金融大厦召开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商界校友联谊会会长舒榕斌主持。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出席。

会上就联谊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组织筹备商界校友论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策划。会议明确了商界校友论坛作为联谊会自5月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应突出其了解母校呼声、整合校友资源的功能性,通过论坛搭建校友风采和能力展现的平台,增加校友们在工作、生活、情感上的沟通互动。此外,工作组还就论坛的时间、地点、参与人员和形式主题等内容进行了商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和负责人员。

会前,与会人员还在商界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东的安排下参观了由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太平人寿投资兴建的首个旗舰型养老社区项目——梧桐人家,在专业人员介绍下观摩了其沙盘及样板房,并就养老、地产投资等进行了探讨。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