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法学院】88届政教系毕业三十年师生聚首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8-11动态浏览次数:480

84日,原上海技术师范学院(现为上师大奉贤校区)政教系88届近50位同学与老师聚首于杭州湾畔美丽的校园里,重温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岁月。


虽然经历三十年的岁月磨砺,同学们都已到知天命的年纪,但是聚在一起那一刻,彼此相互问候,感觉犹如回到当年,那时新鲜活泼的模样又再现眼前。

此次师生相聚是毕业三十年来首次,老师和同学们心情无比激动,无不是喜形于色,相见恨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向出席聚会的老师们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之情;原系主任杜习孔,以及老师代表曹慧一、许发斌、林树清、姚应香等致辞。大家满怀深情追忆三十年前的校园生活,感叹三十年间校园变化之大。此外,大家还特意漫步校园寻找昔日的踪迹,红楼前,宿舍边,玉兰苑……,纷纷留下了照片,作为永恒的回忆。

三十年沧海桑田三十年潮起潮落,三十年花开花。三十年间,同学们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浓浓的师生情、同学谊,始终萦绕心头,无法忘记

同窗共学曾双年,深情厚意千万言;各条战线显身手,时代征程再向前!”这充分表达了同学们的真实心境。短短的聚首,回忆美好大学时光,重温青春年少的梦想;临别的祝福,相互鼓舞,充满奋发向上的热情激发起不竭生命活力!衷心祝愿老师和同学们一切安好!衷心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撰稿:晓东、学智)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