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会】加拿大校友会举行夏日烧烤聚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4动态浏览次数:179

为庆祝上海师范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成立一周年,加拿大校友会于2018812日在多伦多市北Milliken Park举行了夏日烧烤聚会。


聚会当日,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清风徐徐。校友会理事们于上午9时提前到达聚会地点为校友们准备食材、布置现场。校友会会旗伫立在绿树之间,格外醒目。


上午11时许,校友们陆续到达,聚会正式开始。曾经获得多伦多知名西北风味餐厅烧烤主厨指导的马帅理事经验丰富,理所应当地被推崇为本次活动的“主烤官”。烧烘烙烤出真味,香脆嫩酥流仙涎。不一会儿功夫,肉香四溢,羊肉串和孜然的香味调动着大家的食欲,马帅理事娴熟的烧烤技艺以及热心为校友服务的挚诚赢得校友们一片赞叹。除了经典的羊肉串,马帅理事还为校友们烧烤了鲜虾蘑菇甜椒串以及新奥尔良烤翅。烤翅外焦里嫩、汤汁丰富,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感叹“此味只应天上有,人间得有几回闻”。

聚会期间,有新老校友的久别重逢、温情话叙;有会长热情洋溢的简短校友会工作总结;还有聚餐会上的美味佳肴和其乐融融。自带美食中还有各种蔬菜沙拉和凉菜,尤其是Irene理事自制的白萝卜清凉小菜深受大家喜爱,酸甜的味道开胃解腻,是再好不过的烧烤伴侣了。大家在树荫下边吃边聊,校友们叙旧话新,重温过去在母校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畅谈现在的工作、生活和家庭。就在这时,夏倩理事携带的迷你音箱中突然传出一段熟悉的轻音乐。瞬时间,同学们曾经的笑脸,寝室姐妹们往日的嬉闹历历在目,曾经那一件件不起眼的琐事,事虽然小,但在回忆里却是那样的感动。

   盛席华筵终散场,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午三时左右校友们开始陆续告别。一天的时间纵然短暂,但校友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大家依依不舍,共同期待着下次的再相聚。


(撰稿人:Vanessa 李琳,上海师大09级金融学院中美经济专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