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师大人获评2018年“上海市教育功臣及提名”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8-21动态浏览次数:567

8月20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18年“上海市教育功臣”人选名单和“上海市教育功臣”提名人选名单,卞建鸿等3位校友入选上海市教育功臣人选名单,张民选等5位师大人入选“上海市教育功臣”提名人选名单,比例占名单总数的半数以上。

据悉,“上海市教育功臣”人选和“上海市教育功臣”提名人选均由上海市教委人事处负责公示及审定,是市政府授予本市优秀教师的最高荣誉称号,旨在表彰师德高尚,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和教育管理工作中有重大创造、创新,对本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在全市、全国乃至国际上有较高知名度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8位获评师大人来自于大学、各区教师进修学院及各大中小学,他们在各自教学或科研岗位上取得了不凡成绩,是母校的骄傲,更彰显了上海师大教师教育特色。母校在向他们祝贺的同时,更希望校友们在自己岗位上营造重师德、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的良好氛围,继续为普教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12018年“上海市教育功臣”人选师大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任教学校

毕业或就读年份及专业

卞建鸿

 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

上海市现代音乐职业学校

78级体育系

徐 红

上海市实验学校

77级中文系

鲁慧茹

上海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78级第四师范学校


22018年“上海市教育功臣”提名人选师大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任教学校

毕业或就读年份及专业

张民选

上海师范大学

王伟娟

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

79级中文系

芦秀兰

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

90级教管系

杨  荣

上海市实验小学

84级中文系

吴卫国

上海市崇明中学

80级数学系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