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原上海技术师范学院88届中文系校友毕业三十年师生聚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8-21动态浏览次数:410

2018721日,原上海技术师范学院中文系88届部分师生,在原校址现上海师范大学海湾校区举行了毕业三十年聚会,本次聚会共有七十余名师生前来参加,其中有四位女同学特地从宁夏赶来,更荣幸邀请到了吴厚福、马国辉和凌美华三位老师参加。

七月的上海骄阳似火,但丝毫没有影响师生们分别三十年后聚会的快乐和激动,大家在一起交流着三十年来的思念和各自生活成长经历。

午餐后,大家又兴致勃勃的一起相约游历美丽的校园,似曾相识的感觉仿佛时光倒流,重新回到了学生时代和青春岁月。

  

夕阳西下,活动在彼此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每个人的心里又增添了新的回忆和憧憬,感恩美丽的学校,感恩像父母一样教育我们的老师,感恩校友会予以我们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们88届全体师生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